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獨佔限定-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公開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拼接變形蟲套裝

2020 年無論從品牌宣傳亦或名人著用,「變形蟲」儼然在今年大行其道。今番,時尚殿堂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便公開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所製的腰花果重構美學。這次為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獨家限定系列,在設計上特意選用此類復古印花製成,更思索紮染色彩上的對組度,為外套,長袖襯衫,短袖襯衫,短褲,長褲,營地帽,方巾等單物賦予深具年代特色感的架構組合,這也是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自身經驗積攢下來認為最好方式,著實令人著迷神往。據悉,該系列即將於 6 月 13 日在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線上網店發售,不妨靜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