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怕犯人太無聊!紐約監獄大手筆採購 5,500 台山寨機 GameBoy 怕犯人太無聊,可惜裡頭滿滿糞 Game….

雖然武漢肺炎疫情已經逐漸趨緩,但在世界各國仍然有許多機構依然維持著非常時期的禁令,例如位於美國的紐約矯正署就在前陣子宣布禁止訪客的條例,讓許多整天蹲在監獄裡的犯人生活比以前更加無聊。為了讓這些囚犯能找點事情做,近來矯正署決定大手筆的採購 5,500 台掌上玩具機給犯人打發時間。



 

雖然玩具機的外型和 90 年代紅極一時的 GAMEBOY 非常神似,但明眼人一定能馬上看出來其實是當年也非常流行的廉價「山寨版」,一台售價約 15 美金左右。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有點年紀了,說不定小時候吵著想要 GAMEBOY 時也都是收到媽媽買的這台山寨版喔!雖然裡頭很有可能都是什麼「1000 in 1」的糞 game大集合,但是和整天沒事做相比,有糞 game 打還是稍微好一點啦~

 

source/kotaku.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