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滿滿彩蛋!Karencici 新作〈ihateyou1000〉正式曝光、更發起「1000 舞奶油挑戰」引發網路熱潮!

最 NOW 潮流新女聲 Karencici 擁有著極具特色的標誌性嗓音,加上充沛的音樂創作能力,在新一代女聲當中備受注目。2020 上半年 Karencici 聲量大爆發,不只接連與 Spark皇毅、關詩敏 合唱,並在今年兩齣話題台劇《誰是被害者》及《做工的人》獻聲演唱片尾和插曲,不同風格的作品 Karencici 都能駕輕就熟,讓樂迷十分驚艷!近來受到疫情的影響,Karencici 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讓她靈感大爆發,期間創作了多首新歌,她也笑說自己好像生了好幾胎防疫寶寶。其中全新單曲《ihateyou1000》邀來七位演藝圈的好友們隔空跨刀參與 MV 拍攝,呈現出她這幾個月的「宅女日常」。

喜歡和網友互動的 Karencici,防疫期間在自己的社群上展開「I’m bored」系列,用創作來化解不能常出門的無聊心情。某天她靈機一動寫下《ihateyou1000》的副歌後,也拍攝短影片與粉絲分享,沒想到短短時間就颳起一陣《ihateyou1000》旋風,影片在各個平台上迅速累積突破 250 萬播放次數,抖音裡更有數百名網友爭相用這首歌來翻拍各種創意影片,歌迷們則是大力敲碗期待能夠聽到《ihateyou1000》的完整版歌曲。

Karencici表示雖然歌名叫做《ihateyou1000》,但其實是女生以可愛的方式在口是心非地和喜歡的男生撒嬌,完全是一首充滿粉紅泡泡的求愛歌曲。平時給人酷酷有個性形象的她,透露自己在談感情時是一個喜歡撒嬌的人「我對另一半偶爾會露出小女孩的一面,講話的語氣會變得跟平常大家看到的樣子不同。」Karencici 接著說「通常我有什麼事情都會有話直說,但有時候也會像這首歌一樣傲嬌地說反話,我覺得滿可愛的。」

 



 

《ihateyou1000》歌曲 MV 是由潛力導演 kvn 及製作團隊合力打造,Karencici 更力邀她在演藝圈的好友們一起隔空跨刀演出,包括 孫盛希、鼓鼓 呂思緯、陳零九、婁峻碩SHOU、ØZI、Vinida萬妮達 以及 莫莉Molly,以視訊的方式一起「連線耍廢」。每位藝人都提供了自己宅在家的私下面貌,在視訊鏡頭裡和寵物玩耍、打電動玩手遊、化妝聊天 … 等,並跳起 Karencici 特別為《ihateyou1000》編的「1000 舞」。而 MV 裡的最大驚喜,無非是 Karencici 的寵物法鬥 Dino 首次在 MV 中亮相,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網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000舞challenge!(有好禮) 在6/10~7/10,把你跳「1000舞」的影片上傳至instagram限時動態,標記@itskarencici及「#1000舞」「#ihateyou1000」並將帳號設為公開,就有機會獲得1500獎金以及我準備的各種潮流小禮! 可以找你阿嬤阿公爸爸媽媽姊姊妹妹哥哥弟弟男友前男友女友前女友老闆敵人等等的 一起來挑戰喔我達成一個月內號召1000人成功挑戰1000舞的目標! 如果到1000人的話會有個更大的好康 哈哈哈哈 我會穿比基尼跳1000舞給你們看(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失敗了我就只能去健康步上跳1000舞了 我不要!!!你們給我跳起來!!

林愷倫 (@itskarencic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arencici 也宣告將在 Instagram 發起「1000 舞奶油挑戰」募集,從 6/10 至 7/10 號間,只要上傳自己的《ihateyou1000》舞蹈影片到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並標記「itskarencici」,就有機會抽中由 Karencici 準備的神秘小禮!她也加碼放話:「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如果成功募集到一千名粉絲上傳『1000舞』跳舞影片,我就要穿著比基尼跳這首歌!

 

source / 華研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