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燃街頭美國瘋!4月號《COOL》美式風格全攻略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前一陣子終於進駐台灣的Stussy Taipei不知道你前往朝聖了沒?光看Stussy知名程度與精典歷史便反映出美式風格在潮流圈的領銜地位!所以,本期COOL帶大家前往紐約,一睹美式風格全貌!重燃美國瘋!

 

「美國風格特輯」傳說是本月最具編輯魂的服裝單元啊!

首先讓大家一覽美式日常的穿搭,容易上手卻饒富韻味!接著還有歷久不衰的東岸學院造型,以及備受推崇的饒舌音樂風格Hip Hop,單車文化的騎士造型等!最後也有名人美國夢,這些美國風tools才是American Boys的完成體,趕緊來看看這些主理的美式珍藏!

 

當然,除了基本的服裝單元,這回的鞋款也為大家帶來向美國名人致敬的「美系鞋款指南」!想成為菲董?Kanye West?JAY Z?小偉恩?Kurt Cobain?先挑雙好鞋再說。

 

好的,看完主題式接著看實用派吧!春季正要展開,咱們送上制霸帽夾造型!一件兩件三件,不同組合應付不同天氣變化,除了實用還超有型啊!

 

可是你不喜歡春天的繽紛感?沒關係,貼心的COOL編們準備了黑白單元,抽掉色彩之後才是最高深的穿搭術!

 

認真的單元看太多,眼睛有點疲乏?這期Cool Girl讓你放鬆一下~~~~~~~~~~ 向計程車司機致敬!

 

每期都相當令人期待的封面人物訪談,陳冠希談Stussy進駐台灣的潮流大事,另有美腿女神袁艾菲的春夏穿搭見解!

 

而四月號的獨家附錄也不可錯過,五大品牌HOME鍵貼一次收齊!更多資訊請前往這裡。更多本期預告也可按第二頁,不讓美國風專美於前,將會有日本潮流來襲!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