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16. 整人APP

最近工作空擋,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除了聊起可怕的新聞事件——“藍可兒”、“媽媽嘴”、“醃頭案”之外,應該就是在討論這一波的手機大戰了,選擇實在太多,功能也都一支比一支好,讓我現在想換手機的同時也猶豫不決要選哪支手機好!要說是時世造英雄,新聞造話題,有話題就會是大家討論聊天的重點!

太多的資訊,太多的新聞讓這社會腳步變得更快,人與人之間像是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如何發泄情緒,尋找釋放壓力的出口好像成了很多人都需要的課題。我覺得,有時就應該不要想太多,像是手機再多的功能性,再多的選擇,還是自己開心最重要!能用手機處理事情,還能從中獲得娛樂就好!壓力太大是吧~不妨就用手機來舒壓吧!

整人APP登場!

(PS.以下各APPS價格皆為參考,實際請以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AppFusion – 6 in 1!(免費)

先把假螢幕設定好,等妳朋友碰到就會“螢幕裂開”“觸電”、“冒煙”等~好笑又好玩,但不適於開長輩,因為會冷掉~哈哈哈

 

屁聲板(Fart Sound Board)(免費)

五花八門的屁聲,能用在任何尷尬的場合!你怕尷尬嗎!放個假屁吧~

 

 

紋身製造商|虛擬凸輪(免費)

跟我一樣曾經想在身上紋身,但又怕後悔嗎?先試試這軟體後再考慮一下吧!

 

Facebook 打卡任我行(免費)

今天在台北,10分鐘後我就可以在紐約~想在哪就在哪,太忙沒辦法出國打卡,不妨可以先用這軟體過過癮喔!

 

Scary Ringtones免費)

想製造些恐怖的氣氛嗎?先來點恐怖的聲音吧~

 

LED電光顯示板(免費)

演唱會的燈牌直接可以移植到手機上,也許可以使用在工作上,放上“老闆你好神,要求加薪”給老闆看!也許…真的就加薪了!是吧…恩??

 

希望能夠幫助在上班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並且可以會心一笑無傷大雅!不過除了上班時間外,在下班的時候,還是別忘記收看我正在如火如荼演出的“美味的想念”,每個星期1~4,晚上九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

 

HiSpin攝影作品-整!

這是我經紀人弟弟的小孩,照片到我手上,不整一下怎麼行!哈哈哈~可愛!

 

Jay shih

Be cool be yourself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五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