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妹子 94 狂! PTT 表特版爆紅「 E 奶護理系」正妹張皮皮海邊「上空大解放」,渾圓白嫩巨球彈出來!

近來由於疫情關係,而「護理師」成為熱門話題,許多正妹護理師被挖出;不過早在疫情前, PTT 表特版便早已出一名「長庚護理系」正妹因為長相甜美外,更擁有 E 級火辣身材,同時也非常敢穿,引起廣大鄉民迴響,她就是張皮皮。

「護理系正妹」張皮皮平常完全沒在吝嗇分享福利,時常在 IG 大方秀好身材,不管是低胸爆乳、性感 Cosplay 或是火辣比基尼樣樣來,作風十分豪爽,目前 IG 吸引了 11 萬多的紛絲追蹤。日前更在 IG 大曬出遊照,只見她在海邊,身著比基尼的她竟然直接在大庭廣眾下脫掉,僅用單手遮掩上身,但她的渾圓飽滿的 E 級雙峰完全遮擋不住,甚至直接炸出來,讓網友及粉絲暴動大讚:「掌鏡的真幸福?」、「真香」、「這畫面好有誠意」,短短沒多久的時間,讚數便立刻達到一萬。

最後,想看更多張皮皮美照的朋友,不妨可至她的 IG 帳戶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連續幾天都下雨☔️ 發張好天氣的踏青照 ㊗️大家2020。520快樂 ㊗️金牛座寶寶們生日快樂

小臘腸 張皮皮(@pipi102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pipi102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