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享受單純馳騁樂趣的nabiis團隊核心人物Ken

「Fixed Gear是我的運動,我的代步工具,更是我的生活!」2008年Ken與幾位同好組成Fixed Gear團隊nabiis,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能把騎單車融入生活之中。「台灣現在大多數人還只是把Fixed Gear當成假日休閒娛樂,比較少人真的拿它來當作交通工具,在我看來其實蠻可惜的,因為台北很適合騎腳踏車,方便、友善,失竊率也不像歐美這麼高。」和Ken閒聊真的能感受到他對單車文化的熱誠與執著,要不是V編我的平衡感太差,只會騎三輪車,不然我一定二話不說加入他們啦。

至於nabiis這個名字,靈感來自18世紀末以反應當下生活內在精神和夢想的Nabis畫派,多加了一個i變成了nabi is,藉由本身的身體力行,讓更多人一同來感受Fixed Gear運動,乃至於其他街頭文化的單純快樂與熱情。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people)、Kuni(items)

#01. 隨身工具組

很適合Fixed Gear使用的專用工具,因為Tern本身就是一個自行車品牌。「而且重點是,這是台灣設計的!小小一組就可以包辦整台車的簡易維修工作。」

 

 

#02. 自行車擋泥板

台北太會下雨,如果沒有擋泥板騎一趟下來一定背面全毀@@。「可拆式的設計,很方便、輕巧,能快速因應騎乘中遭遇的突發狀況。」

 

 

#03. FREITAG錢包

FREITAG的品牌精神和騎自行車很像,都是講求環保再利用,「我有好幾個他們家的各式包款,採用回收的帆布、輪胎製作而成,防水之外也很耐用。」

 

 

#04. CASIO G-SHOCK

具備太陽能充電和電波時計功能的CASIO G-SHOCK錶款,「不用調時間,不用換電池是我選購的最大原因!」運動的時候一定選擇它。

 

 

#05. 維他命發泡錠

每天都要來一錠的維他命發泡錠,難道這就是Ken維持帥氣&活力的秘密武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