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市價三百萬台幣!少女時代「顏值擔當」允兒首次在節目公開私家豪車,粉絲:女神真懂買~

說到南韓第一美腿組合,就不能不提到高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當中成員不僅集美貌於一身,還各個超有才華,難怪在全球累積一大票粉絲!而當中人氣成員允兒近日出演節目《ON&OFF》公開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但也意外曝光了私家豪車,讓不少粉絲紛紛直呼:「想不到歐膩看車的眼光那麼好!」

▼ 少女時代成員日前都各自專注於個人活動上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소녀시대💕 #GG4EVA #성우오빠결혼축하해

@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렇게 더운날엔 집에서 탈출해서 영화보러 !!! #엑시트 🏃🏻‍♀️🏃🏻‍♂️🕺🏼 #융스타그램

@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융스타그램 #맑은공기🙏

@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6 日播放的 《ON&OFF》中允兒駕著市價 1.3 億韓元(約新台幣三百萬元)的保時捷運動型多用途車凱燕(Cayenne)去找朋友,同時表示自己已入手這輛車兩、三年,也時常開著它到處兜風。保時捷凱燕當時可謂一推出就廣受車迷愛戴,因為它能適應所有地形,不管是平日開車上班、還是去郊外的山路通通暢行無阻,而且舒適性還相當高,即使像允兒這種女孩來開也能立刻上手!



其實,允兒近期在戲劇圈也相當活躍,許多大熱電影 、電視劇都能看到她美麗的身影,最重要得是,每一部都締造超高收視,演技受到不少人一致認同。同時身兼歌手和演員的允兒自然收入就非常可觀,如今在節目亮相三百萬豪車,也不令人意外啊~只能說像允兒這種 young & rich 的漂亮女孩真的欠追,難怪粉絲堆了 5 棟 101 都還不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