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世界需要更多的 JOKER!傳新版《蝙蝠俠》將找來強尼戴普飾演「小丑」擔任大反派!

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將在 2021 年上映的新版《蝙蝠俠》從拍攝至今對於劇情一直非常保密,影迷對於這部新的三部曲大作也是期待萬分。而根據之前也曾經精準爆料過多次內幕的娛樂記者 Daniel Richtman 最近也透露,導演 Matt Reeves 將有計劃在接下來的二、三部曲加入「小丑」這位經典角色作為大反派,最快很有可能將在第一部片尾就會作為彩蛋露臉出現喔~

不過這位 JOKER 並不會是 2019 年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飾演所飾演的亞瑟,而會是另一位新版的反派人物。至於哪位演技派演員會雀屏中選呢?根據一直以來的傳言,據說華納高層非常屬意由強尼戴普來擔任這位高壇市的犯罪王子,一直以來也有許多繪師與粉絲繪製了強尼戴普版本的小丑扮相,你也期待瘋瘋癲癲的傑克船長搖身一變成為大惡人嗎?



 

 

source/i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