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敦勁眼藥水 x 《航海王》聯名包裝台灣唯一限定發售!像魯夫一樣一滴覺醒!

繼與《七龍珠Z》合作創下話題,「樂敦勁眼藥水」今夏又攜手另一齣高人氣動漫《航海王》推出限定款包裝,全球限定台灣獨家發售!同樣擁有全力奮戰、永不放棄的精神,此次航海王款包裝為需要長時間用眼的上班族、學生們引爆雙眼的爆發力,一滴勁涼暢快,睛神力、專注力迅速恢復強化,助你全力朝夢想推進!



樂敦勁取得《航海王》授權推出的「航海王款包裝眼藥水」,從外盒到瓶身均呈現《航海王》的世界觀,在藍色大海前,魯夫雙眼爆發滿滿衝勁,展現與阻擋夢想的一切正面對決的拚勁!紙盒別出心裁的設計,一打開即可見到一片海洋,以魯夫在揚起的海賊旗幟前舉起手、象徵勇往直前的決心作為背景,可當作眼藥水的拍照牆,整組擺在辦公桌或書桌前,就像有魯夫為夥伴!瓶蓋獨特的沁涼銀,加上瓶身上映襯在大海前的海賊標誌,酷涼感十足!不只航海王迷們絕對不能錯過,樂敦勁更是為長時間用眼,加班、熬夜K書、開車族而設計,以極勁酷涼的爽快感,在雙眼疲勞或精神不繼時,一滴瞬間睛力強化、補給滿滿戰鬥力,讓你和魯夫一起把生活當成一場大冒險,在前進夢想的旅途上,勁享每一刻。

<北市衛藥廣字第109050193號>  <衛署藥輸字第025660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