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球鞋兼療癒! INVINCIBLE 與 Nike 攜手為 Air Zoom Type 打造「ZOOM TYPE MY TYPE」多肉植栽手作活動!

全新 Nike AIR ZOOM TYPE 憑藉著創新的幾何堆疊和精湛製鞋工藝得以終 於問世,創新的科技理念也是映入眼簾最令人記憶深刻的特色。基於對品牌不 段精進實驗精神的傳承,Nike 透過 N.354 單位所帶來的現代創新,得以讓鞋 迷們一窺本次樣品的原型樣貌。

AIR ZOOM TYPE 鞋款造型發想來自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的最初原型,然而在設計定位上並非為了打破紀錄,反倒是著重於緩解在都市 生活的人們外出整天後身體和足部的疲倦感。鞋款在前掌部分配置有兩個 Zoom Air 氣墊,搭配貫穿中底支撐性的 TPU 板。這兩個技術均被包覆在舒 適的泡棉內,打造出全新的足部體驗和感受。就外觀上而論,從輪廓到整體造 型及材質的選用細節等,都明確的展現出 Nike 在功能性研發上的開拓創新, 打破常規準則,致力於為使用者打造先進的解決方案。

INVINCIBLE 延續著 N.354 充滿著實驗性及創新的理念,透過本次全台首賣 的機會,特別舉辦 ZOOM TYPE MY TYPE 的多肉植栽手作活動,透過實驗杯 中的土壤堆疊呈現出層次的美感,呼應著 AIR ZOOM TYPE的底層外貌,藉由 您的雙手及想像力,創作出專屬於您的造型植栽,就如同穿上 AIR ZOOM TYPE 那充滿視覺感的層次外型,打造出專屬於每個人的自我型格!

• 活動辦法:於06月13日(六)全台首賣的前12位購入 Nike AIR ZOOM TYPE 的會員朋友,即可獲得參與本次 ZOOM TYPE MY TYPE WORK SHOP 手作植 栽名額,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多肉植栽。
• 活動地點:INVINCIBLE SP (東區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號 TEL:(02)8771-9958

 



 

info/ INVINC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