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不是跟瑀熙?酷炫體驗與長輩 69SPA 加碼指壓按摩,還夥同培根大玩 3P!

人氣相當旺的 YouTuber 團體「反骨男孩」一直以來以幽默逗趣,以及大尺度的題材廣為人知,也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不僅捧紅許多一軍二軍成員如瑋哥、培根、蕾拉等等,也打造出不少經典「反骨名言」。其中,相信忠實粉絲對於「69大魔王」應該不陌生,今番,反骨男孩為了紀念 69 之日,特地邀來「69大魔王」安妮一同拍片!

這回也是無懼黃標,大膽體驗了 69SPA,更拉著培根一起參與這次企劃,更與安妮進行大尺度桑拿床 69 按摩,不過因為安妮跨坐酷炫的位置太尷尬,讓酷炫直呼:「你不要直接坐在那個位置~那是給別的女生坐的!」而最後酷炫、培根以及安妮三人共浴泡澡,讓 69 紀念日完美落幕,雖然行徑荒唐,但看得出成員對安妮其實相當尊重,害怕走光而打上的小草莓馬賽克更讓粉絲留言表示:「第一次這麼感謝草莓」。也期待未來反骨男孩與「69大魔王」會有更多作品!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