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乳量激增就靠這件!日本爆紅春光外洩「仿潑水造型 T-shirt 」,豪乳蹦出根本引誘犯罪!

對許多女孩來說,夏日最困擾的絕對是穿比基尼,不僅沒有大胸女孩深不見底的溝,就連塞水餃墊看起來也毫無起色,眼看男友的眼睛都要投射在其他正妹身上,心中怒火瞬間燃燒!今番編輯就決定奉上這件壓箱寶,那就是「仿潑水造型 T-shirt 」,乍看之下就像衣服被潑濕般,若隱若現的胸部突然炸出,性感指數直接破表。

▼ 中間「仿潑水造型 T-shirt 」與左右兩張照片的濕身上衣有一曲同工之妙!▼

image/@ekod_works



日本一直以「腦洞清奇」聞名於世,尤其是是在設計這一塊,更是展現無比創意。日前爆紅的這款春光外洩「仿潑水造型 T-shirt 」便將大家熟知的白素 T 製作成衣服濕身的視覺效果,穿上身豪乳瞬間彈出,遠看還以為是個巨乳正妹!(鼻血狂噴…)當然,此款衣服也有設計男生的款式,同樣是若隱若現的濕身效果搭配驚人六塊腹肌,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彭于晏的好身材。如果今年生日禮物不知道該送另一半什麼,不妨購入這件做為情侶衣,保證夏日走在街上立刻回頭率飆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