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休閒文青風格首選!ECCO 推出 X-TRINSIC戶外運動涼鞋,輕鬆自在你的夏季!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悶了許久的大家,漸漸開始出門投入夏天的懷抱,與親朋好友找空曠的戶外踏青!

ECCO本季獨家推出的【X-TRINSIC戶外運動涼鞋】,集運動風與優雅於一身,打破一般人對戶外涼鞋無法與時尚畫上等號的迷思!在充滿濕氣和熱度的盛夏,X-TRINSIC快乾透氣的特性,讓陽光戶外型男即便去海邊遊玩也不必擔心,可以盡情享受沙灘活動。該鞋同時配備 3 點調節式魔鬼氈設計,方便調整綁帶讓鞋身貼合腳型,包覆性也更方便調整。這類型魔鬼氈運動涼鞋,擁有高舒適度與休閒外型,無論是搭配牛仔褲或休閒短褲都相當有型,特別適合戶外愛好者。推出的灰藍色與褐色兩款都是百搭不出錯的質感配色,於鞋面嵌入的復古條紋細節更添幾分態度。



除了戶外型涼鞋,ECCO同步推出文青系男子也能駕馭的FLOWT簡約休閒涼拖鞋】
在炎熱季節裡,該如何兼具舒適性與有型外觀,成為男性的最大煩惱,而FLOWT 的質感設計完美符合文青系型男的需求!俐落的黑灰色系鞋面融入時尚的圖騰設計,搭配淺色系的素面Tee或是大地色的襯衫都能傳遞獨具的氣質魅力。FLOWT鞋面選用細膩柔軟的磨砂牛皮製成,並以雕花細節點綴,展現高質感北歐美學。該鞋款採用魔鬼氈設計,能輕鬆調整綁帶,且方便穿脫。搭載ECCO著名的一體成型PU注塑大底,讓旅途的步伐不費力,享受一穿即走的「輕」旅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