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訊息 | 第二屆南區BWS聯合大會師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我們遵守交通規則、我們不亂補油門、我們騎帥不騎快,因為我們快樂的玩車,但不危險的飆車!

玩車不飆車,騎出個性自我風格

3月17日第二屆南區BWS聯合大會師

 

 

 

由BWS南部車友俱樂部與各車系車種聯合發起的南區交流大會師,高雄服飾品牌KING也大力參予贊助活動,活動當天由YAMAHA TMAX領隊,排列整齊的隊伍,在安全的速度行進下展開,前往高雄「天空之城休閒農場」集結,車友們熱情的參予這次活動,現場車輛與人數早已破百,

 

 

 

 

 

這次的活動主軸,倡導玩車不飆車訴求,所以現場也有高雄市警察局進行交通安全宣導,當然也有各車業及工作室前來,靜態秀出最嗆的改裝車、彩繪車,每輛車都是車主的精心傑作,人的穿著與車子外觀搭配恰到好處,不只表現出個人風格,也展現個人品味。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供豐富獎品進行抽獎,各地區車友也互相交流彼此創意及改裝想法,讓這場活動不只看車也認識人,一整天人聲鼎沸熱鬧滾滾,就如同改裝車嘉年華般有趣,玩車並不是壞事,要清楚認知玩車可以玩的很華麗很有趣。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