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夏天還是白鞋最對味!編輯嚴選近期最「百搭」白帥帥球鞋,讓你日常出門免煩惱!

時間已經來到六月中,看到氣象預報颱風一個個成行,想必各位就已經知道夏天的腳步到了。而在陽光普照的天氣底下,舒適的穿搭絕對是夏季的不二法門,這時要配什麼樣的球鞋往往也讓許多人傷透腦筋,這時如果有一雙百搭又帥氣白鞋的話,那絕對會減少大家的煩惱!今番編輯就來為大家推薦,近期新款不論是長褲、短褲,什麼色系都能搭配的萬能鞋款,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有哪些成員吧~(文末贈獎,喜歡的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New Balance ML827

定價:$3,08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全台指定店點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承襲著近年火熱的復古跑鞋風潮,New Balance ML827 自推出以來就受到許多鞋迷朋友的歡迎,拼接式的鞋面與特殊外型,造就 ML827 歷久不衰的永恆地位。

👟推薦原因:將鞋迷帶回90年代的復古跑鞋 ML827,以跑鞋結合潮流文化,跨越近 20 年的光陰歲月,永不退流行的跑鞋輪廓,搭配全腳掌式 ABZORB 緩震科技,在舒適、顏值都兼具的情況下,絕對是值得入手的夏日鞋履。

 

ASICS JAPAN S COUNTRY PACK 

定價:$2,58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Asics.com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今年似乎是為迎接東京奧運的到來,ASICS 接連發行了一系列以東京這座城市為背景靈感的鞋款,將當地文化幻化為設計元素,呈現濃厚且獨特的日式氛圍,而本次我們所介紹的 JAPAN S COUNTRY PACK 可跟之前的系列有所不同,因為這回 ASICS 則是以日本文化為基底架構,融入了日本、美國、英國、德國等四個國家的國旗圖案,交織成文化相融的特殊輪廓,搭配上後跟烙印各國首都片假名,更彰顯了現在各國互動熱絡的地球村景象。

👟推薦原因:ASICS JAPAN S COUNTRY PACK 採用經典的 JAPAN S 鞋型為設計藍圖,在經典又百搭的鞋型上,連鞋墊上也展現出獨有的細節,而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鞋帶上的設計了,特別以日系繩結來詮釋日本傳統的藝術技藝,主體的粗麻繩添加了木質扣環,不止擁有絕佳的質感更突顯了如工藝品般的溫潤感受。

 

adidas PRIMEBLUE系列

定價:$5,99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長期關注海洋環境的adidas,2015年起便與國際海洋環保組織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啟動「海洋減塑計畫」,本次在Ultra Boost 20上運用由海洋垃圾再生製成的環保紗線為原料,其用量更高達 70%以上,運用代表蔚藍大海的藍色系為主軸,搭配上搶眼的亮橘色,呈現一股濃厚的夏日風情,保護地球的同時,一邊還能打造亮眼的酷暑穿搭。

👟推薦原因:近年來許多運動品牌大量運用再生材質並致力於環保活動,而過往對海洋貢獻良多的 adidas,終於在最近又釋出了以大海環保為核心概念的 PRIMEBLUE 系列。從今年開始adidas將會更大量推出回收海洋塑料製成的鞋款,展現為地球奉獻的決心,加上過去舉辦的淨灘活動,adidas PRIMEBLUE海洋系列不論是意義或是顏值上都是十分吸引人的鞋款。

 

Adidas Originals X 陳奕迅 Superstar

定價:$4,290 元
販售日期:6/12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Adidas Originals X 陳奕迅 Superstar 以富有創新感的半透明尼龍材質覆蓋整體鞋面,鞋尾處特別採用灰色麂皮打造,巧妙演繹低調質樸美學。三片葉品牌標識與陳奕迅親手設計的「奕」字個人logo則分別印於左右兩隻鞋跟的內側表面,展現低調卻吸睛的設計小巧思,滿足不同場合下的百搭造型需求。

👟推薦原因:今年適逢 Superstar 五十周年,這回又是歌王的獨特聯名,在陳奕迅的個人風格演繹下,將這雙傳奇鞋履展現不一樣的風貌,從鞋盒到鞋身都充滿小巧思,喜歡陳奕迅的粉絲們肯定會入手吧?

 

Nike Dunk Low SP

定價:$3,600 元
販售日期:6/12
販售資訊:INVINCIBLE

image via INVINCIBL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說到今年再度吹起街頭旋風的鞋款是哪雙?相信自去年與 Off-White 聯名強勢回歸的 Nike Dunk 絕對榜上有名,從過去專屬籃球運動定位到成為街頭流行不可或缺的球鞋,還發展出為滑板潮人們而生的 SB 支線,這雙帶有復古輪廓的經典鞋款成為 2020 年許多鞋迷必收的 TOP.3。而為迎接春天的到來,Nike 這回竟一次推出三款令人難以招架的 OG 配色,繼先前的「巴西」之後,這回登場的是復古味更濃厚的大學紅,經典的配色組合,根本堪比一場球鞋嘉年華。

👟推薦原因:便宜又好搭,而且鞋型輪廓又十分經典,種種元素就已經構成夏日必收鞋款的最初門檻了,何況這萬無一失的配色,絕對能滿足你的夏日穿著。

 

Nike Air Zoom Type

定價:$5,400 元
販售日期:6/12
販售資訊:INVINCIBL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第一眼看到 Nike Air Zoom Type,首先映入眼廉的絕對是那簡約又時尚感十足的鞋身輪廓,接下來那中底下方,藏也藏不住的超「厚」Zoom Air 就會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看到如此高階的氣墊配置,可不要直接就把它聯想為慢跑鞋款了,它可是雙貨真價實位日常所生的超強鞋履,因此雖被定位為休閒領域,但 Nike Air Zoom Type 的腳感的確舒服的沒話說,前掌的兩顆氣墊的回彈感相信不需多說,竟然連後跟也是軟的不像話,難怪品牌會強調能緩解腳步的疲勞。而側邊的 N. 354 字樣則是為向重新改造改念的球鞋致敬。

👟推薦原因:初始原型出自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的全新鞋款 Nike Air Zoom Type,是專為日常舒適為訴求的鞋型。流線感十足的外型搭載了兩顆超厚的 Zoom Air 氣墊,且後跟突出的大底與熱門的 sacai 聯名十分相似,如此腳感與顏值兼具的球鞋,還有理由能不入手嗎?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ASICS COUNTRY PACK  一件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6 /18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6/5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陳建宇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Pony 帆布鞋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