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迷又來吃「水果」囉!藤原浩搶先曝光 fragment design x Fruit of the Loom 全新聯名

或許你還有印象,去年藤原浩的 fragment design 曾與知名 T-Shirts 品牌 Fruit of the Loom 攜手,帶來號稱最「平價」的閃電水果聯名 TEE ,而為迎接 2020 盛夏的來臨,這波 fragment design x Fruit of the Loom 「閃電+水果」的魅力或將有望再度引爆街頭?

image via @fujiwarahiroshi

這是稍早藤原浩於 Instagram(@fujiwarahiroshi)搶先曝光的照片,雙方今回的最新合作有別於前次以 Fruit Of The Loom 招牌水果 Logo 的設計,而是將 fragment design 「閃電」Logo 各自與「草莓」、「香蕉」、「無花果」圖案做結合。至於今回雙方還會延續前次一組 3 件的套組方式販售?除了白色款會有黑色?販售價格與時間又定在何時?等等相關販售詳情,還請有興趣的朋友隨時留意 COOL 的追蹤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