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綿寶寶被出櫃?兒童頻道官方貼彩虹圖慶祝同志驕傲月,性向再度遭熱議!

每年的六月份是全球的同志驕傲月,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國家可能無法舉辦例行的同志大遊行,不過仍然有不少品牌或是名人都趁著這個時候表達對不同性向的支持。像是紅遍全球的動畫《海綿寶寶》的製作公司 Nickelodeon 就在推特中上傳了海綿寶寶的「彩虹圖」,並宣布「海綿寶寶一直以來其實都是 LGBTQ 社群的一員!」。



這則貼文很快就成為熱議話題,那句「一直以來都是 LGBTQ 」的一員實在語義深長,不少網友紛紛認為 Nickelodeon 就是在幫海綿寶寶出櫃。也就是說「海綿寶寶 x 派大星」這對 CP 也正式被官方認可啦~

但仍有超專業的動畫迷翻出作者 David Hasslehoff 曾經在訪談中提過「我沒有打算讓海綿寶寶成為同性戀,說真的,他大概是無性戀吧!我們只是想讓劇情發展有趣,這個話題其實沒有什麼關係」。看來海綿寶寶的性向將永遠會是一個謎團啦!

source/Nickelodeon@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