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宅在家」必備的 VANS 慵懶穿搭!帶你揭曉「混血女神」孫尤安的創作靈感來源,神秘閨房全公開!

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之下,沒事「宅在家」已經是現在大多數人的週末日常,而 VANS 也順勢在 Instagram 上發起「#OffTheWallsChallenge」活動,即便在家也能發揮創意,展現屬於你的 Off The Walls 精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感謝大家支持 #OffTheWallsChallenge 活動,分享精采作品,展現OFF THE WALL精神! #vanstw

VansTaiwan(@vanst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私下相當熱愛 VANS 鞋的「混血女神」孫尤安,原本要在今年初帶來《INK》 音樂分享會,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得不取消演出,並開始專心「宅在家」,甚至當起 Youtuber 拍了 VLOGA DAY WITH ME來和各位粉絲分享現在的生活。

「混血女神」孫尤安

在「宅在家」的這段時間,尤安也積極地進行新作品的創作,當中更包含了和多位不同創作者的合作,而下半年將展開的大陸巡演和準備上線的保養品品牌,亦是目前生活重心的所在;這回 COOL 也相當幸運獲得直擊孫尤安房間的機會,同時也要來帶大家揭曉她平時創作的靈感來源!

※在閱讀以下文字時,建議先點開來當背景音樂來享受

「宅在家」慵懶穿搭的必備單品 – Oversize 短 Tee!

寬鬆的 OVERSIZE 短 TEE,就是「宅在家」慵懶穿搭的必備單品!簡單套上去就能打造出俐落的慵懶 Style,其寬大的尺寸,是任誰都能駕馭的版型,而落下的肩線,除了有著輕鬆自在的視覺效果外,也是讓身心放鬆的關鍵要素!

VANS Logo Tee NT$ 1080 / VANS Old Skool Mule NT$ 2380

著用淺色調的單品,除了相對有精神且清新之外,也是在悶熱的夏天打造視覺亮點的關鍵;而有著標誌性水波紋設計的 VANS Old Skool Mule,其保留了後跟 1/2高度,使整體呈現出隨性和街頭的混搭風尚,其不論是居家著用還是外出搭配,都能有極佳的穿搭特性!

「其實我的創作靈感,就是源自於生活上的大小事!」- YoannaS 孫尤安.

這部份其實也呼應著「廢系尤物」孫尤安的印記《INK》的介紹,Ink,墨水。什麼時候需要墨水?當我們要記錄故事的時候;而靈感來的時候亦是如此,就是要馬上記下來。

關於創作的靈感是怎麼來的,尤安輕鬆說道:「有時候滑滑別人的 IG 動態,或是簡單和朋友聊天,都會成為我創作靈感的來源,我不會特別去擬一個虛構的故事,比較會像是一個點然後下去延伸,當下想到什麼有趣的東西就會馬上記下來。」

在尤安房間內的書桌,就是她進行創作的主要區域,在這裡有著各種樂器、耳機以及麥克風等,有時候隨手一彈或是隨便亨個旋律,都能成為創作靈感的來源之一,而貼心的毛小孩「福氣」更是會時常窩在她身旁陪伴。

VANS Classis Slip-On Mule NT$ 1980 元

今夏 VANS 也將 Inside Out 的設計手法結合 Mule 的慵懶風尚,在品牌另一雙經典鞋型 Slip-On 之中完美體現,其完全不保留後跟的設計,就是為了貫徹  Slip-On 懶人鞋穿搭的真諦,而反車線的設計和外露的鞋標,更是整雙鞋最搶眼的所在。

穆勒風尚結合經典的話題新作 – VANS Mule Family

  • VANS Ua Old Skool Mule NT$ 1980 元
  • VANS Classis Slip-On Mule NT$ 1780 元

2020 年盛夏,VANS 將經典的 Old Skool 和 Slip-On 兩大鞋款,融合了有著慵懶風尚的 Mule 設計,在配色上也注入春夏飽和色調;其中擁有標誌性水波紋的 Old Skool,是在後跟處保留1/2高度,而經典 Slip-On 懶人鞋,則是省略後鞋跟設計讓穿脫更便利,兩者都呈現出隨性與街頭兼具的穆勒風尚。

  • VANS Ua Old Skool Mule NT$ 2380 元
  • VANS Classis Slip-On Mule NT$ 1980 元

解構的設計美學,一直是近年來球鞋常見的設計元素,而內外翻轉的 Inside Out 設計,更是在近年持續火熱中。在本季,VANS 也帶來兩款有著不同設計的 Inside Out Mule 鞋款,分別為內裏是格紋和花卉設計的款式,前者展現出同色調的拼接層次,而後者則以反車線的設計作為最大的亮點。

Info Vans Taiwan

  • 新光A11-台北市松壽路11號4F (02-7709-7176)
  • 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92號 (02-7709-7289)
  • 汀州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0號 (02-7709-7350)
  • 台中新光-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04-3707-3556)
  • 台中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76號 (04-3707-4985)
  •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5F (06-703-0212)
  • 台南新光中山-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1 (06-703-2568)
  •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07-976-5090)
  • 高雄店-高雄市五福二路234號 (07-976-5679)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 VANS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Instagram 帳戶

「宅在家」必備的 VANS 慵懶穿搭 Feat.「混血女神」孫尤安

Editor_ MAXX ( @maxx__su )
Photographer_Davis C. Photography
( @davis128 )

Model_ YoannaS 孫尤安 ( @yoannasun )
Info_ VA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