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你夏天涼爆!Sony 開發「防冒汗行動冷氣裝置」! 戴上體溫直降 23 度!

夏日迎面衝擊,對於天生易油性皮膚或體溫過高的朋友顯然是每年必經的噩夢,甚至,穿單薄 T-Shirt 被汗水弄得像「洗過澡」都是令人不太舒適的事。而為了解決這樣的頭痛問題,其實去年日本 Sony 就有開發一款名為「Reon Pocket」的行動型冷氣機。



據了解,此款裝置與名片夾尺寸等比大小並猶如貼片班單薄,用家們僅要將其放置服飾頸部以下即可發揮散熱功能,如要調控亦可通過藍芽連結調節上下溫度。透過官方測試這張冷卻物質可降低體感溫度攝氏 13 度,冬日則能增加至 8.3 度,聽到消息後早已令所有愛噴汗的人們趨之若鶩。感興趣的朋友,Sony Reon Pocket 僅 85 克並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充電過後可續航 24 小時。有見早已發布相關訊息,不曉得有無點擊這裡看過沒有?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