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宅男爸爸房間公開擔心孩子覺得丟臉,獲暖心回答:「能做到這程度很值得驕傲吧!」

相信對於熱愛收藏公仔的朋友,心中都有一套夢幻公仔藍圖對吧?不過因為公仔大多要價不菲,真的要入手大量必須得花很多時間以及金錢,而不止購入公仔需要投入銀兩,連周邊的收納盒等等也都不能少。而近日一位日本宅男爸爸的房間被兒子公開引起了廣大討論。

這位宅爸爸在推特上表示:「兒子將我的推特和 IG 帳號告訴他的朋友」,而爸爸便問兒子說讓別人知道你爸爸是一位宅男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嗎?沒想到兒子卻給了最暖心的回答:「如果您做成這樣,不是很值得驕傲的嗎?」

 



 

該篇推文附上的房間照片公開後引發熱議,目前也已累積超過 1.7 萬轉推,網友們紛紛留言驚嘆,這房間根本就是公仔迷天堂,不僅是收藏的公仔都相當精美,這位宅爸爸更是用「場景式收納」,一尊尊公仔搭配劇中名場面,一整面公仔牆看起來相當壯觀,這是付諸許多心血打造,確實很值得驕傲,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瀏覽該為爸爸的推特,一同欣賞這神人一般的收藏寶地!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