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聽過「透明系潮人」就真的遜掉了!清爽+質感,用 SWATCH 擺脫穿搭厚重感,迎接炎炎夏日!

還沒聽過「透明系潮人」就落伍了,養成 TIPS 大公開!

六月邁入 30 多度高溫的夏日了,盛暑穿搭的秘訣在於既要保留細節,整體又不能過於沉重、悶熱,這可是夏日一大課題!這一回,編輯奉上夏季「透明系潮人」養成法則,教你從顏色、材質等各個面向為穿著注入玩味!高溫之下,實在扛不住多層次風格,不妨用編輯的 2020 私房寶:亮色揉合透視感的 SWATCH BIG BOLD JELLY 系列攻占街頭,大膽玩味,擺脫平淡!

日系街頭:酷暑炎炎,穿搭必須夠清爽,奉上藍色大男孩 LOOK!

今番,孝太便以兩套截然不同的穿搭來演繹  SWATCH BIG BOLD JELLY 系列,打造「透明系潮人」 LOOK !
第一套LOOK以清新的大男孩風格出鏡,藍白條紋襯衫搭配全白素 TEE ,素 TEE 刻意挑選了較寬大的版型,使襯衫與上衣形成了長短不一的多層次!如果只有襯衫、短褲不免稍嫌無趣,此時配件的搭配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看似簡約的藍白條紋襯衫,與「透明系」錶款的淺藍相呼應,彷彿塑造了海洋、微風、慵懶的絕佳度假氛圍!

直徑 47 毫米的大錶頭是  SWATCH BIG BOLD JELLY 系列的一大特色,喜愛大錶面的潮人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再加之能夠透視機芯的透明設計以及亮藍色點綴,打造出既俏皮又個性,衝突而不突兀的搶眼設計,最重要的是,為日系風格再添清爽、個性意念!

丹寧不敗,在經典之上再添玩味,注入夏日螢光 TONE !

「丹寧」元素在時尚圈縱橫超過百年,從不與過季、退流行等詞畫上等號,因此有了「丹寧不敗」一詞來突顯牛仔之於穿搭的重要性!利用丹寧服裝打造潮流個性風格,同時也保有質感細節,如何為經典丹寧風注入清爽的透明感呢?孝太以人人衣櫃中都有經典單品 ─ 牛仔外套與牛仔褲來搭配螢光橘色的  SWATCH BIG BOLD JELLY ,打造玩色的質感視覺!

透明系潮人三大元素:「清爽」+「質感」+「玩味」都得 GET !螢光絕對能為穿搭添入趣味,但螢光怎麼選?編輯最推薦由螢光橘入坑,不會過於鮮豔而難以駕馭,倒是能為穿著注入跳脫簡約的玩色韻味,為搭配提升層次!這次的拍攝,還有一點令編輯格外驚豔,SWATCH BIG BOLD JELLY 雖然擁4.7毫米的大錶頭,錶身卻相當輕薄,不管是穿搭或是配戴都呼應「透明系」潮人最應該擁有的單品呢!

高溫盛夏,捨棄多層次穿搭,運用配件為穿著注入細節與質感! SWATCH BIG BOLD JELLY 以半透半霧的錶帶加上螢光色系的時間刻度、時針分針點綴的玩味錶面,使整體個性十足卻不會過於浮誇,大膽突破設計框架,成為 2020 潮人必收單品!

swatch

swatch
swatch

今回, SWATCH 推出的這款 BIG BOLD JELLY 系列可謂是在潮流圈再次掀起一股「透明風潮」!搭配上,不論是日系街頭、丹寧,抑或是攻占 #OOTD 版面的機能、工裝等各類造型, SWATCH 都能夠輕鬆 HOLD 住!也難怪,現在編輯追蹤的各個潮流 ICON 都在曬這支錶呢!成為透明系潮人第一步,先入手掀起街頭透明旋風的源頭-SWATCH BIG BOLD JELLY 系列吧!

#文末贈獎

0

📍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 晚上 23:59 截止。

📍活動獎品:SWATCH 亮色 USB 傳輸線共 4 名

📍STEP 1. 按讚此篇貼文

📍STEP 2. 於此篇貼文@一位朋友並留言分享「你最喜歡什麼配色的 SWATCH BIG BOLD 系列」

範例:「@XXX 我最喜歡螢光橘配色的 SWATCH BIG BOLD !快陪我一起去門市入手!」

📍STEP 3.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

📍STEP 4.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WATCH 亮色 USB 傳輸線 *1

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贈品由「 SWATCH 」提供。
*本活動將於 7 月 1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更多詳細資訊:SWA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