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大牌雲集!NOWHERE / A BATHING APE 20周年聯名企劃始動

今天(4/1),在BAPE日本官方網站公布了一個令人眼睛一亮的消息,在迎接「NOWHERE」成立20年的這個時候(名字取自Beatles名曲〈 NOWHERE MAN 〉的NOWHERE創立於1993年原宿),NIGO帶著滿心感謝邀請與之友好的20位世界各地潮流大人物,將在4/27起一連三天,以猿人頭為主題推出一系列T-SHIRT、帆布畫等聯名作品。

 

 

20為名號響噹噹的人物,包括:NIGO、高橋盾、瀧澤伸介、本間正章、西山徹、FUTURA、菲董(PHARRELL WILLIAMS)、KENYE WEST、熊谷隆志、JAMES LAVELLE、STASH、尾花大輔、伊藤弘、綾小路翔、片山政通、SK8IGHTING、MANKEY、野口強、KOGI”POGGY” MOTOFUMI、VERBAL。是不是也開始期待這個偉大聯名企劃的來臨呢?!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