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王都愛!周杰倫新曲《Mojito》上腳「三方聯名」,引來陳冠希笑著說:好鞋

繼去年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合作《說好不哭 Won’t Cry》再創熱曲高峰後,持續忙碌於事業的周董儼然最近聚焦在 Neflix 中文旅行節目《J-Style Trip》。而很快,正當粉絲認為又要經歷風霜後才再釋曲目之時,這位天王亦發表一首具夏日氛圍的《Mojito》。

這首嚷嚷上口的歌曲,汲取古巴著名的雞尾酒「Mojito」,周董為使整體更能符合情境特意前往該地製作 MV,充分體現詩情畫意的浪漫美感。還不忘著用色彩繽紛的度假外衫做呼應,可謂是在視覺參考上全面到位。




不過欣賞其百搭裝扮同時,可以看見周董著用了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黑絲綢」配色,當做繁複色調的中和調劑。稍早陳冠希本人也於 Instagram 留言:「NICE SHOES」,周董也親身簡回一句:「YES @CLOT」,實在是令人羨煞這份潮流情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jito🍸#billboard #youtube https://youtu.be/-biOGdYiF-I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