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瘋狂 Diss 新生代饒舌歌手的阿姆,心目中「最強 Rapper 名單」到底有誰?!

從來都直言不諱的 Eminem 因多音節押韻技巧及強烈個人風格在 Hip-Hop 活躍不跌已不是新鮮事,更在多個影像中評論新生代 Rapper 的實力「不及格」,不過 Eminem 並非真指能力不足,而是要提醒後起之秀該用多元思維斟酌每個環節。

那究竟誰能符合這位饒舌之神的標準?上回 YouTuber NoLifeShaq 便向 30 多位饒舌歌手發起「誰是歷代最強」題目,Eminem 日前便於 Twitter 社群平台說道「對我來說沒有特別順序」,接著寫下欣賞比如是「2pac,Royce da 5’9″,Jay-z,Redman,Treach, Kool G Rap,King Crook」等名單,隨後再進補一組「LL Cool J,nas,Joyner Lucas,J cole,André 3000,Rakim,Big Daddy,Kanye」這些從根本意義上能進到啟發作用的人選。



雖然螢幕前饒舌老手,早已通過 Eminem 單曲《‘Til I Collapse》詞彙組合中「I got a list, here’s the order of my list that it’s in/It goes Reggie, Jay-Z, 2Pac and Biggie/André from OutKast, Jada, Kurupt, Nas and then me.」了解到令他欽佩的先鋒人士,不過我們比較在意你目前對這份名單的意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