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悶熱夏季的防疫好夥伴!UNIQLO AIRism「涼感口罩」本週即將推出!

雖然新冠肺炎 COVID-19 的威脅稍稍趨緩,但口罩早已成為你我生活的日常,然而最近我有個困擾就是夏天真的好熱呀,還要戴著口罩在街頭走跳真的很辛苦,或許 UNIQLO 即將推出的 AIRism「涼感口罩」是個不錯的選擇!



UNIQLO 的 AIRism 輕盈涼感衣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運用極細的纖維素材,帶來絕佳的透氣性與柔滑膚觸,特別適合悶熱的夏季著用。而今回 UNIQLO 便運用此材質的特性,特別生產了全新的 AIRism 「涼感口罩」,3 層結構具防菌效果,而且據 UNIQLO 宣稱,可水洗的 AIRism 涼感口罩以中性清潔劑機洗 20 次後,仍然可以保持其功能。



UNIQLO AIRism 涼感口罩將於 6 月 19 日起於日本 UNIQLO 先行發售,3 組一包有大、中、小 3 種尺碼,售價為日幣 990 元。

Source / Fashionsnapユニク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