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韓國的零負評 YouTuber 「金針菇」鞋櫃曝光,你想要的 sacai 、 Off-White 及 Undercover 聯名她通通都有!

來自韓國的在台 YouTuber 「金針菇」以台韓差異題材的影片快速竄紅,不做作又清新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堪稱目前台灣 YouTube 圈的零負評清流女神。日前 金針菇為了慶祝 65 萬訂閱發佈了特別的影片企劃,公開自己在台灣的房間,沒想到一進門就驚喜滿滿,首先介紹玄關的鞋櫃,上頭堆滿了鞋盒不說,下面的球鞋更是滿滿亮點,她率先抽出一雙  Nike x sacai ‘LDV Waffle’ 的全白聯名鞋款,與自己的好友林萱為同款,笑稱是兩人的「情侶鞋」,再來則是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的聯名鞋款;除此之外,可以看到 Off White x Nike Dunk Low 的鞋盒,還有 Comme des Garçons x Converse GDG Play 聯名帆布鞋,可見金針菇絕對是實實在在的女鞋頭!因此未來除了想瞭解更多韓國文化外,想看更多球鞋穿搭的也可關注金針菇了!

▲ Nike x sacai ‘LDV Waffle’

 

▲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