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 幹話旁白系列超 Real,直言做明星最重要的是:「花點錢,找幾個人整天圍著你」

頑童成員瘦子 ESO 於五月釋出個人全新專輯《Outta Body》,歌曲陸陸續續推出,且專輯預購也含有多種驚喜,讓老鄉們著實滿意啊!目前已經釋出四首歌死以及 MV,每一作品都讓粉絲驚艷,而本色音樂也替各位謀福利,公開許多幕後花絮,其中,「幹話旁白系列」更是讓人不由得心花怒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五月底時先發布第一集幹話旁白,從第一句「早安小姊姊」就夠酥麻了!隨後不僅有拍攝專輯封面側錄畫面,也有向各位介紹辛苦的工作人員,而一整部小短片當然都是由瘦子本人配音,爽爽~稍早也釋出了第二部小短片,主要為《稱讚她的美》拍攝花絮,除了告訴大家做明星的重點之外,也提及 MV 中「正如你所見我又死了」的名場面,更爆料雖然導演沒有要求,但敬業的他在屍體拍攝時全程憋著氣。瘦子逗趣的旁白讓整部影片更加活潑,也期待後續會有更多「幹話旁白系列」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