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 OG 就是有態度!MC HotDog 直播公開喜訊、並幽默直呼「不懂得用保險套的人別嫌孩子多!」

儘管因為著 COVID-19 的關係,造成許多歌手的巡演以及發片時間延後推行,讓不少樂迷大失所望,但預備於 7/10 號正式發行個人專輯《Outta Body》的 E.so 卻貌似在這低迷的唱片氛圍中脫穎而出,不但光是在預購「黑膠版本」時就締造佳績,甚至一連曝光的四首新創作都不斷打進 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上,儼然能想見 E.so 在華人世界坐擁的高度人氣。

然而鑒於廠牌「本色音樂」的安排,致使 E.so 在 MV 曝光前都會開設直播與樂迷一起倒數觀看。而在最新歌曲〈稱讚她的美〉的倒數直播上,E.so 也驚人地邀請到「本色音樂」的老大哥 MC HotDog 一同參與,除了大談 狗哥 正在積極準備的新音樂外、甚至他也自己公開有了小孩的喜訊。

MC Hotdog 直白表示 “疫情剛爆發來台灣的時候,大家真的很緊張,基本上是真的哪邊都不太能去。那整天再家裡也不知道幹嘛呀?那也只能這個呀,然後就中了“。而面對上突如其來的新驚喜,儘管他們原先沒有這個計畫,但狗哥也很開心的接受這上帝的安排,幽默直呼「就像宋岳庭教我們的,不懂得用保險套的人別嫌孩子多」並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source / 本色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