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跟老婆明日香同款!《新世紀福音戰士》 x GU 全新第二彈聯名系列即將開賣!

近期隨著日本經典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發布,周邊聯名商品不斷襲來,先前 OPPO 、UNQILO 及 G-SHOCK 紛紛與推出跨界商品,皆受到廣大好評及迴響,這次再度攜手日本服飾品牌 GU 以「EVA02貳號機」為靈感,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本番特別使用霓虹色彩及線條組合所描繪出來的人物,以及粉絲們最熟悉的標誌為創意設計主題,聯名識別度滿載之外,在本次聯名系列的形象視覺中,特別描繪出 EVA 主角們穿著該聯名服裝的英姿。 GU 依照每位主角的性格,精心打造符合個性的時尚造型,特別是綾波零、明日香、真理等女性角色更將 GU 男裝穿得帥氣有型,展現不一樣的時尚穿搭魅力。據悉,《新世紀福音戰士》 x GU 全新第二彈將於6月22日網路商店、6月25日全台實體店鋪盛大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nfo/ GU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