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JF CEO 重磅曝光「轉型」因素!竟因這點、讓 瘦子 搖身一變成為「Outdoor 男孩」!

隸屬台饒大勢團體 MJ116 的 E.so 隨著近期回歸,也與樂迷們展開一系列的互動,儘管鑒於 COVID-19 的原因、導致無法有著實體接觸,但 E.so 最後選擇以開設直播的方式與粉絲們分享狀態,這同樣也讓不少人喜出望外。然而在 E.so 最新作品〈稱讚她的美〉的倒數直播上、他也特意邀請到「老大哥」MC HotDog 坐鎮,一同大談許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直播上,MC HotDog 除了驚人曝光自己的喜訊、將再添一位小孩外,狗哥 也突如其來地問到了 E.so 為何近期這麼愛露營。其實有在 Follow E.so 的朋友就能知道,除了新專輯遠赴菲律賓、鮮少開發的地區創作作品外,他同樣也經常親近大自然,喜歡聚集三五好友們一同露營,十足展現 Outdoor 男孩之覺。但面對上 MC HotDog 的這般提問,MJF CEO 卻驚人的以「因為愛喝酒」的答案回覆。

 



 


E.so 講到自己會跟 大淵 在木柵開設 MadeMan 的原因,就是因為礙於藝人的形象,不能在太多人的酒吧裡面喝開,直言 “現在我們的狀態,有時候如果在外面這樣喝、其實很難看,不小心可能要上新聞” 所以才在木柵開設了 MadeMan、坦言就為了「躲起來喝酒」。然而隨著越喝越多次,E.so 也漸漸對在 MadeMan 喝酒感到疲乏,因而才會選擇上山喝酒,並披露「其實在山上喝酒,對我們這種愛喝酒的人來說滿爽的。因為你喝醉了、你就在那邊大吼大叫,脫衣服或怎樣,因為荒郊野嶺所以根本也沒人屌你,對我們來講是自由的。

 

source / 本色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