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才是正確模樣!Dior x Air Jordan 1 低筒聯名版本開箱! 兩者差別「只有這裡」!

眼看早前 Daniel Arsham 為我們開箱 Dior x Air Jordan 1 細節後,這種壓根 “VIP 限定超高街款” 已確立並非凡人所能擁有。很快,這位能將過去與未來搭起橋樑的藝術家,又於 Instagram 為我們揭露「低筒」版本。無論是直接映入眼簾的 Dior oblique Swoosh,還是潔白的輪廓配色,均與高筒保持相同模樣,不過要說兩雙最大不同的差別,想必僅是數量方面,畢竟高筒 8,500 雙,而低筒只有 4,700 雙的數字我們已經報導過多次,這似乎只能成為「土豪」Sneakerhead 的囊中物,如果我們不是那樣的身份,還是旁邊欣賞實際點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 you @mrkimjones and @_thibo 🧩

ARSHAM STUDIO 3020(@danielarsh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