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的霸氣!周杰倫再曬 6000 萬神獸小黑 問:「我氣勢太強嗎」?

周杰倫(周董)憑藉著出眾才藝及音樂造詣,已經紅過數十年載人氣歷久不衰,要說到目前演藝圈生態論這樣的人才可謂是稀少。而近期,這位天王又汲取古巴雞尾酒為靈感釋出新曲《Mojito》引起洗腦熱潮,更著用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黑絲綢」配色,引來陳冠希本人讚譽,將族群間的共融度集於自身在周董身上體現得十分恰當。



不過稍早時,周董亦再於 Instagram 曝光全球 500 輛台灣配額僅 10 輛的 McLaren Senna。提起這輛超跑,全車內裝不僅由碳纖維所打造,更是 Ultimate Series 超跑計畫的首款作品,其延續 P1 輪廓採納 M840T Biturbo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等高端配置,堪稱是「道路神獸」,就連陳建州,吳建豪等這類愛車密友都十分稱羨。雖然有不少人認出在周董「溜小黑」之前,過去便有將此台停於內湖環山路,但又再次悲嘆自己的錢包之餘稱哥:「真的氣勢太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第二張怎麼好像我沒在旁邊 你拍的比較好…….是你壓力太大還是我氣勢太強😂 📸: @klmagic #lifestyle #ootd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