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鐵粉從包裡拿出薯條吃合情合理吧?這咖超時尚「麥當勞腋下包」我要定了!

現今時尚包款百百種,從平價到精品品牌皆有,而甚至有神人會自製許多會讓人忍不住敲碗跪求販售的款式,一位來自米蘭的包款設計帳號 @camera60studio 便以相當有創意的想法製成許多時尚包款,且不吝嗇地分享給大家。

近日,@camera60studio 將你我熟知的麥當勞紙袋加工打造出今年最夯的包款「腋下包」,許多精品品牌如 BALENCIAGA、FENDI 等等都於今年推出類似款式,且精緻程度不凡,有滿厚實的品質在裡頭放上一份雙層牛肉吉士堡套餐都不是問題,特別的是,設計師將麥當勞 logo 拼貼設計放置於口蓋部分,精品感十足!

 



 

@camera60studio 不僅是將麥當勞紙袋改製,於 IG 上更可看見許多品牌搖身一變成實用包袋,OREO、NIKE 等都是該位設計師動手的對象,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瀏覽一番!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