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梗圖實體化!「肌肉柴犬」公仔開放預購,敲碗小廢柴一起實體化上演真實迷因!

近年來,多數年輕人於社群上最常用以「迷因」或是各式梗圖來表達自身想法及情緒,以致像是「黑人抬棺」、「我就爛」等等在全世界爆紅,搞笑之餘也相當實用,而看似這波梗圖迷因風潮還會持續發燒。先前曾和各位報導過有神人將網路上的梗圖實體化做成小公仔,雖然只有少數開放販售,但也成功引起廣大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ZOO TOYS 玩具店 】 迷因玩具 高雄人doge 終於來了!!!! 現在開始預購~!! 吃飯吃太晚現在才開xd 售價:1450 數量限定售完為止 8月底發貨 預購請訊息LINE ID:@ghx6176o (要+@哦) ——————————————————— 高雄實體門市 位於「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1號 營業時間:17:00-22:00 ——————————————————— ⚠️產品細節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商品到貨時間依原廠實際發貨時間為準。 #高雄玩具店 #台灣玩具店 #玩具店 #高雄zoo #玩具 #toystore #Kaohsiung #zootoys #新崛江 #中央公園捷運站 #中央公園 #玩具店 #怪獸 #怪獣 #預購 #迷因玩具 #柴犬

(@zoo_toy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番,一家來自高雄的玩具店 @zoo_toys 將有著強烈對比的熱門梗圖「肌肉柴犬與小廢柴」中的肌肉大隻佬柴犬實體化,且目前已經開放預購,雖說肌肉線條沒有像圖片一樣還原完整,但這魁武的樣貌已經足以讓人失心瘋!預計將在 8 月底出貨,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瀏覽選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