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你在果嶺上百發百中!PUMA Golf 推出 IGNITE PWRADAPT Leather 2.0 科技高爾夫鞋款!

引領全球高爾夫服飾及鞋類創新與時尚設計的 PUMA Golf 秉持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不斷精進推出多款暢銷高球新裝備,近期推出的 IGNITE PWRADAPT Leather 2.0 高爾夫鞋履更是風靡全台的果嶺雅痞新寵,採用最頂級全粒面皮革和小羊皮襯裡,保留天然皮革表皮的粒面層特徵,高端柔軟細膩觸感搭配高透氣網布內裡,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感與出色的貼合度,獨家 IGNITE 超彈力中底科技與 PWRADAPT 強勁抓地大底,為今夏果嶺帶來外型與機能兼備的高端致勝裝備。

PUMA IGNITE PWRADAPT Leather 2.0 高爾夫鞋款,特別採用 PUMA 獨家開發全新 PWRADAPT 大底科技,展現全方位的抓地力與穩定性,結合超人氣 PUMA IGNITE 超彈力中底材質,為雙腳帶來絕佳舒適緩衝與高反饋能量,鞋底採用廣受巡迴賽選手好評的 Tornado Cleat 鞋釘,獨家抓地力技術讓球友漂亮完勝各種球位,有效增加鞋底與草地接觸點,創造更出色的強勁抓地力。



Tornado Cleat 獨家鞋釘設計  輕鬆對應各種球位

Tornado Cleat 是 PUMA 獨家開發的鞋釘設計,能配合足部動作移動,無論上坡或下坡都能完美抓住地面,讓擊球更為精準。PRWFRAME 超薄 TPU 框架包裹 EVA 中底,輕量耐磨且穩定性佳,靈活適性各種不同條件的場上環境。

PWRADAPT 大底搭配 IGNITE 超彈力中底科技

PUMA IGNITE PWRADAPT Leather 2.0 高爾夫鞋款以輔助球友適應球場地形變化為設計宗旨,使用獨家開發 PWRADAPT 革命性大底搭配 IGNITE 超彈力中底科技材質,提供 3D 抓地牽引力與高緩衝性,揮桿轉身更平穩帶勁。



全粒面高端皮革  締造果嶺高端雅痞時尚

採用皮革品種中最頂端的全粒面皮革鞋面 (FULL GRAIN LEATHER),保留了天然皮革表皮特徵和粒面層,搭配小羊皮襯裡帶來柔軟舒適的高端觸感與絕佳貼合度,優雅內斂的全白鞋身輔以皮革原色細節點綴,締造果嶺高端精品時尚新標竿。

PUMA IGNITE PWRADAPT Leather 2.0 完美結合高球機能科技與極簡雅痞設計,洗鍊的鞋身線條將高端簡約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鞋後側的銀色跳豹 LOGO 更是在細節中完美演繹品牌魅力巧思。

PUMA IGNITE PWRADAPT Leather 2.0 高爾夫鞋款現已販售,售價為 $5,780 元,請有興趣的朋友關注 Puma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