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悟空經典畫面移入!戰鬥力破表的《 七龍珠 Z 》 x G-SHOCK GA-110 聯乘錶款即將開賣!

近期 CASIO 旗下街頭運動支線 G-SHOCK 與人氣動漫的合作頻頻,不久前才正式曝光《新世紀福音戰士》《海賊王》的聯乘錶款,這次又無預警的推出了《七龍珠 Z 》最新聯乘商品,雖然雙方並非第一次合作,但不管是使用的錶款或是設計上,皆有明顯的不同。這次採用經典 GA-110 錶款為基底,錶殼及錶帶的橘色來自於悟空身上所著的武道服,上面還使用黑色漫畫線條,還原了西魯自爆前,悟空為拯救地球犧牲自己瞬間移動至界王星的經典橋段,熱血且振奮人心的設計;此外,錶盤上也是細節滿載,主要使用黑及金兩色的配色,還能看到龍珠及 Z 字的設計,錶背也刻上了《 七龍珠 Z 》 Logo ,整體可以說是誠意十足。據悉, 《 七龍珠 Z 》 x G-SHOCK GA-110 將於 8 月開賣,詳細販售資訊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Cas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