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是歌手又是球員彷彿就像糖醋醬!帶你品嚐 McDonald’s X adidas Dame 6 的酸甜滋味!

世界知名速食店-麥當勞對於全球餐飲可說是重要的存在,更是伴隨著許多朋友成長過程的重要回憶,應該很多人跟編輯一樣,小時候只要能吃一餐麥當勞這種速食就會十分開心,長大後也是想不到吃什麼的最好選擇。其中經典的麥克雞塊餐最重要的靈魂,當然就是一旁附的「糖醋醬」啦~不少人可是為這醬料深深著迷,也幾乎成為了麥當勞文化中的一種信仰。

而 adidas 在最近發售「五虎將」系列後,再次以旗下四位球星 T-Mac、Harden、Lillard、Rose 簽名鞋為設計主軸,特別找來了足跡遍布全球的速食界王者 McDonald’s,以過去推出過的經典餐點化為設計元素,將其注入進鞋身中,打造一雙雙獨特又富有趣味的籃球鞋款。今番編輯就特別帶你來嚐嚐以酸甜滋味的糖醋醬為背景,同時也象徵擁有歌手與球員身份的 Damian Lillard 簽名鞋 McDonald’s X adidas Dame 6,全貌究竟長什麼模樣?趕緊跟著 COOL 編來一探究竟吧!

▲本次聯名也與一般的 adidas Dame 6 相同,採用內外陰陽配色的設計,分明的顏色組合除了帶來視覺上的層次感外,也代表了 Damian Lillard 身為球員亦是歌手的「斜槓」身份,而螢光綠與螢光橘的相間搭配,十分符合這次糖醋醬的主題。



▲外側帶有碩大的麥當勞 Logo,展現了雙方聯名的合作關係,能在球鞋上看到速食業龍頭的招牌,想必路上的人肯定都會多看兩眼吧!而內側也蘊含了十足巧思,印上了「DAME SAUCE」字樣,將球星化為最愛的醬料名稱,是個富有趣味的獨特設計。

▲鞋舌上也可以看見「DAME SAUCE」字樣,象徵與一般版不同的地位。

▲鞋底同樣也是分明的色塊區分,一雙鞋內外有不同的風貌。



▲內裡隱藏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彩蛋,滿版的麥當勞 Logo 實在會讓人會心一笑。

▲糖醋醬不愧是台灣人的最愛,吃雞塊絕對少不了它,根本就是傳說中的神秘食材吧 XD!

▲為了迎接這次特殊的跨界聯名,台灣 adidas 還準備了托盤與特別印製的襯紙,甚至還以麥當勞歡樂送的方式送到編輯手上,看到這精緻且細節滿載的道具,是不是跟球鞋一樣很吸引人呢?再次謝謝 adidas 的用心!

McDonald’s X adidas Dame 6 將於 6 月 18 日起於 adidas 指定店點「限量」販售,請有興趣的朋友密切關注 adidas 粉絲團以及官方 IG

Editor_ Arthur(IG專頁)

此開箱文使用之圖片全為 COOL 潮流生活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