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愧是「饒舌天菜」!熊仔 驚人曝光「剃頭」造型、引發網友直呼 “是柯震東??”

有著「饒舌天菜」之稱的 Rapper 熊仔,儘管起初在「台大嘻研」社團內就有著不少亮眼的作品,但令他聲勢不斷高飛的事蹟、莫過於是在 Diss RBL 的誇張表現,屢屢 Battle 靈活展現的押韻技巧,儼然吸引不少樂迷對他關注。然而,除了 Battle 實力強勁,熊仔 也不落入於「戰鬥型 Rapper」的窠臼,透過多首精彩單曲,如〈買榜〉抑或是〈禁愛令〉,都在「金曲」以及「金音獎」締造成績,著實讓「饒舌天菜」之名響徹華語樂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仔 Kumachan 🐻(@poeteknolog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實力不斷增進的 熊仔,繼上ㄧ張融合虛構角色「BOWZ 豹子膽」共同創作的專輯《夢想成真》後,稍早也於 instagram 曝光消息,預告將在下週有著新單曲的釋出,叫不少樂迷備感期待!但值得一提的是,熊仔 除了發布這消息外、甚至 po 出疑似過去「剃頭」的照片,問到群眾們「各位覺得什麼樣的髮型適合當我的復出 look?」而這張「剃頭照」同樣引起了留言區的軒然大波,除了引來許多粉絲為其 P 上千奇百怪的髮型外,甚至更有網友留下「柯震東??」的話語,十足稱讚 熊仔 這個光頭造型。

 

source / 熊仔 , 柯震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