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款材質都沒它猛!紀念 KOBE 特殊版 Union x Air Jordan 1 有哭過也要看過!

距離 Kobe Bryant 逝世已快近半年,黑曼巴屢次破除極限的歷史脈絡球迷至今仍不斷回味,而繼官方獻出對這位傳奇球星的敬重後,現在,定製專家 The Shoe Surgeon 亦也終便出手,打造屬於小飛俠的精神美學。



這位「球鞋外科醫生」此番以 Union x Air Jordan 1 為藍本,保留手作 DIY 模樣賦予象徵至高榮耀的黑曼巴皮紋為承載,搭配紫色麂皮與奢華金蟒蛇皮製作輪廓,呼應鞋幫白色面料補強高街視覺,接著再跟注入「8」,「24」背樣字號和專屬 Logo 讚頌偉大藉此再應鞋側代表 The Shoe Surgeon 的「TSS/LA」與「SRGN AIR」標籤彰顯身份。驚喜地是,鞋舌內裏有融入 Kobe Bryant 燙金奪冠年份,鞋墊亦印有其數字塗鴉強化關於這位頂級至尊的種種細節,完成度可謂是極高。想擁有的朋友, The Shoe Surgeon 僅打造一雙,看過即足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