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啥時輪到台灣?Supreme 疑偷開「微博官方帳號」,莫非要中國開店了?

還記得正規 Supreme 與山寨 Supreme Italia 的官司糾葛嗎?從過去計畫各地廣設門店至申請專利的舉動,讓許多本就深植其文化核心地流行用戶認為動作令人髮指,雖然最後這主宰市場的街頭品牌贏得勝利,並如願以償的於中國註冊商標奪回聲譽,但以報酬利潤的市場趨向,Supreme 要完全喝止「抄襲」還需要更多努力。



不過在未來專題探究市場面之前,不曉得有玩微博得朋友有無收到消息?Supreme 官方 weibo 居然偷偷開通了?可從目前的社群狀態來看,點讚每則資訊的人屈指可數似乎還尚未被廣傳。



但僅憑眼前短少訊息,許多粉絲會認為是仿冒帳號,這次我們就先以能找得到的線索來閱覽,除了商業取向合理,點選進去亦導入至 Supreme 主網站,接著簡介打上「櫻桃商貿上海有限公司」等方向來看,先說道這家公司據了解是成立於 1 月份左右,法定代表是 Darci J. Bailey,如果各位有從過去 skatenewswire 這些外媒去獲取訴訟進度的話,便會知曉他是 Supreme 當初雇來地律師。然後我們從發表的時間軸來觀察,似乎 Supreme weibo 很早便上線了,可在陸續發佈的落點大概是從 5 月份左右開始經營,只不過並沒有去大肆宣傳所以知道的人還是暫少數,所以可以推測,從 Supreme 贏官司順利取回商標,再來開社群網站的動作,難道代表著「正規 Supreme 將正式進入中國開店」?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