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煞」出重圍!宏佳騰 Ai-1 Sport ABS 電車發表:搭載 BOSCH 10 ABS 系統、iOS 聲控…安全、智慧兼顧!

搶攻暑假購車旺季,目前穩坐台灣電動機車銷售亞軍的宏佳騰,今日 (6/18) 正式宣布推出全新車款: Ai-1 Sport ABS 。以銷售長紅的 Ai-1 Sport 為基礎,搭載能提升騎乘安全的最新 BOSCH 10 ABS 系統,同時智慧儀表 CROXERA 也升級至 2.3 版,在 iOS 系統追加全新聲控功能,透過手機 app 就能聲控啟動、關閉車輛,帶來最貼近未來的智慧體驗。

▼宏佳騰全新 Ai-1 Sport ABS 推出「孔雀藍」、「亮岩灰」與「黑隱特仕版」3 種車色。



 

▼Ai-1 Sport ABS 搭載 BOSCH 10 ABS 系統,相較前代減少 30% 的重量,並縮減約 45% 的體積大小,降低車體總重量。後輪碟盤尺寸從180mm調整為190mm,讓煞車更俐落。



 

▼Ai-1 Sport ABS 除了延續 Ai-1 Sport 行李箱內原有的 USB 充電孔,這次更在車頭側邊追加一組 USB 設計,以方便車主隨時隨地都可為行動裝置補充電量。

 

▼Ai-1 Sport ABS 「黑隱特仕版」獨家採用鈦銀電鍍風鏡,從各種角度觀看皆有不同光澤。全鑽切輪框與黑色卡鉗搭配消光黑設計,完美呈現運動潮流外型。為讓騎乘更舒適,車墊亦升級為超體感椅墊,擁有車箱燈配備,對於車友更是一大福音!



 

Ai-1 Sport ABS 「孔雀藍」、「亮岩灰」定價 NT$99,800、「黑隱特仕版」則為 NT$103,800。兩者在扣除汰換新機車補助後,最低可來到 NT$71,800 與 NT$75,800。即日起到 7 月 31 日前預購就送品牌「品牌風格安全帽」、「無線鑰匙保護套」與「品牌藍芽耳機」;另外前 1,000 名購入「黑隱特仕版」再免費升級價值 NT$2,450 黃金鏈條。

Source: 宏佳騰智慧電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