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兇網紅「海邊穿搭」超惹「火」!一出場全場驚呼:要停機 5 分鐘平復一下!

最近幾天豔陽高照熱到受不了,各位辣妹子們 2020 年的海灘戲水「戰袍」準備好沒?近日《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節目特別邀請了「天使網紅」謝侑芯親身示範海邊泳裝穿搭,只見她一出場立刻引來驚呼,連主持人都大喊需要休息停機 5 分鐘平復一下情緒。

侑芯身上的這件「火字」剪裁泳裝完全包不住她火辣性感的身材,也難怪全場男來賓看到都集體噴火,侑芯還表示曾穿著這身「戰袍」出現在墾丁、澎湖…..下次再去,能通知我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謝侑芯(@irisirisss9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過去曾擔任護理師的侑芯,因外貌神似徐若瑄、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而為人熟悉,三圍 34D 、23、 34 的她更經常在社群媒體曬火辣的福利照,至今已擁有近 60 萬的粉絲追蹤。而除了節目上讓人血脈賁張的「火字」泳裝外,侑芯的 Instagram 還有更多不同類型的比基尼辣照,還沒追蹤的追起來>> @irisirisss9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