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軍藍」iPhone 12 Pro 實機曝光?!「3 大亮點」再次複習

早先就有傳聞,Apple 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至少四款 iPhone 12 系列新機,其中旗艦級的 iPhone 12 Pro 機種在顏色上,有望以「海軍藍」(Navy Blue)新色將取代目前搶手的 iPhone 11 Pro 「夜幕綠」,搶攻果粉荷包。而近日,國外網站 SvetApple 便依照各方分析資料,模擬出全新「海軍藍」 iPhone 12 Pro 的渲染圖,絕美的設計確實叫人心動。



 

從這次公開的 iPhone 12 Pro 「海軍藍」新色渲染圖可以發現 3 大亮點:首先是八九不離十的 iPhone 4 代經典方正機身設計的回歸,再搭配上霧面材質打造的「海軍藍」新色與帶有金屬亮面光澤的直角中框,頗具層次質感;



 

其次,iPhone 12 Pro 除了承襲前代 iPhone 11 Pro 的三鏡頭相機之外,還將追加一顆 LiDAR 光學掃描儀,目前看來應該有蠻大的機率會以對稱的方式配置。

最後一大亮點則是「瀏海」依舊存在,但有可能在寬度上做局部的調整。

除了「海軍藍」iPhone 12 Pro,也傳出「玫瑰金」有望重新被帶回,更多相關分析請見:「玫瑰金」回來啦!明年的「四眼怪」 IPHONE 12 或將新增這兩種新色!果粉:IPHONE 6S 再撐一年

image via twitter

Source / svetapple.s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