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婁峻碩、李優及峮峮皆來報到! PHANTACi 幹大事組大團,找來 5 位「特有“型”」成員加入范特西俱樂部!

PHANTACi 成立15週年來,經歷了時間考驗接受了許多不同的挑戰,最終在 2020 以「THE FORM」全新樣貌登場。生活歷程中,人們在不同階段有不同型態出現是必然的,本次由陳信維、峮峮、陳向熙、李優、婁峻碩聯手詮釋PHANTACi 2020春夏都會潮流運動風,重新定義「都會型態穿搭」,一起解析五位特有型態穿搭。

▲極具個人特色的李優,出生圖文插畫作家,在網路聲量極高。內外兼具的她有個『撕漫女』之稱。同時擁有畫家、模特兒、歌手及演員多重身份的她,享受著每一個角色的狀態。藝術使人內心更加豐富這也和PHANTACi設計理念有了完美的結合。

 



▲從偶像團體出身的陳向熙,一出道就受到了極大的關注,帥氣的外型也成為粉絲們瘋狂的追逐的對象,從男團人氣王,到專攻兩年的演員之路,一路上可以看見他從少男漸漸蛻變,不斷大膽嘗試、挑戰瘋狂的時尚新星。多才多藝的他也熱愛運動,與PHANTACi一直鼓勵消費者上各項運動的理念不謀而合。最後透過品牌的創造力鼓勵年輕的朋友們可以多嘗試不同的領域挑戰自我極限,追求屬於自己的專屬樣貌。

 

 

▲「立志成為不一樣的人」做音樂就是他能量的來源,婁峻碩不僅在遊戲「狼人殺」受到極大的矚目,他打破大家以往對於饒舌歌手的刻板形象,電視螢幕前的他活潑搞笑,率真自然的他擄獲眾多歌迷的心。近期也推出個人全新創作專輯,不僅證明饒舌實力,同時也累積高人氣點閱,對穿著也頗有講究的他也ㄧ躍成為潮流新寵兒。準備《Bording》的他與PHANTACi攜手詮釋屬於心中的特有型態穿搭,這次要跟 PHANTACi一起飛翔。

 



▲「我從來不會被某種類型綁架,不同階段喜歡不同風格,任何風格都願意嘗試。」堅持不斷嘗試及探索,陳信維一直以來相信自己的步調,價值來自於過去所累積的經驗,而非他人的眼光。同樣為球鞋愛好者以自身穿搭品味累積不小聲量,或許你早在各大潮流雜誌看過他對於潮流及球鞋的見解,本次透過與PHANTACi攜手詮釋屬於他心中的特有型態穿搭。

 

▲啦啦隊甜心峮峮,不僅長相甜美可愛,活潑大方的個性快速擄獲一眾粉絲,近日更兩次登上日本知名雜誌,私下也非常喜歡潮流文化,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穿搭,服飾搭配舒適與流行感兼具,在都會運動休閒風格中也能展現個人獨具特色。

五位新世代新星為自我設定目標,不甩定義,持續探索!如THE FORM人生百態,融入現代都會的設計,重新導入設計語言,同時引領潮流,打開通往街頭運動服飾的新道路。PHANTACi秉持著對於旅行、運動、音樂以抽象風格的藝術形態等獨特觀點創立於台北東區商圈,回首過去對於市場我們要做的並不是隨波逐流,而是創新。品牌成立15週年來,經歷了時間的考驗也接受了許多不同的挑戰,更是蘊藏眾多天馬行空又有趣的合作案即將呈現以不同以往的「型態」出現將給消費者。無論遇到什麼困境都要堅持永不放棄的信念!將“NEVER GIVE UP”的精神貫徹始終,最終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型態。PHANTACi全新春夏型態系列服飾,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專頁官方IG帳號



info/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