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穿了不用怕變員工!盤點近期想不到的五雙「跨界聯名」球鞋,地表最強合作你選哪一雙?

近年來品牌間的聯名早已日漸頻繁,除非是重磅的合作作品或是特殊的聯乘組合,才能深深擄獲各位鞋迷們挑剔的品味,其中不乏像是 Dior X Air Jordan 這種神鞋等級的王者鞋履,但其實近期也推出了不少我們從未會想到的跨界聯乘,畢竟沒有人曾會預料食物竟然也能跟球鞋結合吧?今番編輯就為你挑選出近期話題性極高的「特殊聯名」,相信不論是設計細節或是身分都會讓人深深著迷,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有哪鞋富有趣味的球鞋吧!(文末贈獎,喜歡的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Ben & Jerry’s X Nike SB Dunk Low

image via sneakernews

💡鞋款介紹:Nike SB Dunk 在設計上常會運用特殊細節來詮釋值得我們玩味的有趣氛圍,這回 Nike 特別攜手美國知名冰淇淋公司 Ben&Jerry’s 一同合作,以經典的冰品包裝為靈感,將其注入進 Nike SB Dunk Low 中,不論是運用人造皮毛仿造乳牛紋路的部分或是皮革處呈現的草地景象,全都散發一股大自然的意境,最後運用代表性的冰淇淋桶當作鞋盒,除了展現原先的品牌精神外,更讓人感到趣味十足。

 

BAIT X TOY STORY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鞋款介紹:1995 首次播映的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相信是陪伴許多大小朋友長大的重要回憶,以兩位主角胡迪、巴斯光年與他們主人安弟所發展的成長故事,從玩具的切角講述人因為長大而漸漸忘記童年回憶的劇情,讓人相當有感觸,而去年玩具總動員正式推出第四集,也算是為整部系列作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伴隨著這部傳奇動畫上映帶來的人氣,加州運動鞋商店 BAIT 就與皮克斯和運動品牌 Reebok 進行一項特殊的合作,運用 Reebok 旗下最具代表性的 Instapump Fury 鞋款為載體,將巴斯光年與胡迪的特色元素融入其中,不論是色彩組合,亦或是胡迪的牛仔圖案與巴斯光年的太空衣,全部都完美呈現,而鞋墊上方還印著 BAIT 的字樣,象徵三方的聯名關係,再加上後續推出的「綠色士兵」配色,相信螢幕前的你肯定有被喚起美好的童年回憶吧!

 

 Converse x Scooby-Doo

📌定價:藍色 $3,480 元、黑色 $3,280 元
📌販售日期:6/16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

image via Converse

💡鞋款介紹:出生於 70、80 年代的朋友,小時候肯定都有在卡通頻道看過叔比狗的卡通,這部經典之作甚至後面還有拍成真人版電影過呢~其故事主軸主要圍繞在以叔比狗為首的一行人出發去冒險的故事,因為大多劇情都是跟靈異有關,因此編輯有時候其實有點怕看這部卡通 XD。

這回 Converse x Scooby-Doo 總計推出了兩款配色,一款是以主角群為點綴的圖案;另一款則是以劇中經典的汽車紋路為設計,喜歡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7-11 X Nike SB Dunk

image via IG

💡鞋款介紹:為日本東京奧運誕生的超級聯名 7-11 X Nike SB Dunk,設計起因是向日本街頭數量許多的 Seven Elenen 致敬,其中有一原因也是因為 7-11 被日本企業收購。整體鞋面運用該品牌招牌的代表元素,用綠與橘的顏色搭配呈現濃厚的 7-11 氛圍,而側邊的招牌圖案更是多加提點了主題性,因為 Seven Elenen 對於台灣人來說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在這聯名釋出之後,許多鞋迷朋友也是相當興奮,不料後續因為疫情的關係,這雙鞋也被取消販售,究竟之後還會不會重啟計畫呢?就讓我們繼續祈禱吧!

 

McDonald’s X adidas Dame 6

📌定價:$3,690 元
📌販售日期:6/18
📌販售資訊:adidas Taiwan

💡鞋款介紹:本週販售的 McDonald’s X adidas Dame 6 於剛發布時就話題性十足,畢竟在沒人想到速食會與球鞋相結合的情況下,大家喜愛的麥當勞竟然與 Damian Lillard 展開合作了,本次運用了 Lillard 最愛的「糖醋醬」作為配色靈感,而「糖醋醬」正好也是台灣人吃雞塊不可或缺的靈魂,因此也引發了極大的共鳴,想必粉絲們看到旁邊的麥當勞 Logo 肯定都會噗哧一笑吧,絕對是近期不可錯過的趣味大作。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DC 潮流後背包 一個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6 / 24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6/12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陳姚蕙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ASICS COUNTRY PACK Tee 一件,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