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其邁是『動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坦承:「偶爾會看一下國動」,國動本人嚇回:「副院長不好吧」!

畢業季即將到來,莘莘學子們也將陸續迎接充滿回憶的畢業典禮,前陣子高雄中學也選出 3 月開始爆紅的「超跑情人夢」作為今年的畢業歌曲,這首由人氣實況主「國動」在遊戲中無限 replay 的歌曲想必各位讀者早已熟悉不已,沒想到這首歌卻意外釣出一位隱藏於台灣政壇的「大咖動粉」,這位動粉竟然就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讓不少驚喜的網友紛紛前往曝光貼文下瘋狂蓋樓!

 



 

同為「雄中子弟」陳其邁副院長前天受邀回到了母校高雄中學參加了今年的畢業典禮,除了勉勵所有畢業生持續向未來前進外,副院長當天似乎也被畢業生熱血的「超跑情人夢」所感動,隨後有感而發的在臉書專頁上以「轟隆隆隆,引擎發動!🔑🔑🔑」的歌詞再度勉勵了所有畢業生,粉絲們也在貼文底下刷起了眾多國動的經典 GIF 動圖,卻引來本人幽默回覆「為什麼這圖片有聲音 XD」,讓不少粉絲大驚「原來副院長也是動粉?」,想不到副院長竟也大方承認「有空會看一下」,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前來朝聖,最後連國動本人都被嚇到跑來苦勸:「副院長不好吧」,雙方幽默的回應也獲得廣大粉絲好評,也讓人不得不佩服國動的強大魅力,竟然連政治人物都能輕鬆征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