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論「石頭島」忠誠島民?那來看一下 Patrick 派翠克的 Stone Island 收藏,要當村長絕對沒人敢說第二句!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 Patrick 派翠克向來以幽默搞笑的形象著稱,其中模仿功力更是堪稱一絕,任何大咖明星經由他演繹得唯妙唯肖;近來還發展起 YouTube 頻道,裏頭除了模仿及有趣的企劃影片之外,還經營起「潮物開箱」,讓人不自覺對他的潮物收藏感到讚嘆,當然他的潮流品味及敏銳度也不在話下,因此被網友戲稱「被搞笑耽誤的潮流大神」。

其實 Patrick 派翠克老早就在接觸潮流時尚,近年最喜愛也最常上身的品牌為 Supreme ,再來就是來自義大利的高端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稍早在個人 YouTube 頻道開箱了他的驚人的 Stone Island 收藏,他表示早在 4 至 5 年前便開始成為「石頭島島民」,入手的單品無數,他最喜愛 Stone Island 的元素除了低調經典的臂章之外,就是那講究的機能材質,像是熱感應、防水材質及金屬質感等專利面料,可以說是集品味與質感於一身的潮流品牌,因此不管要論忠誠度, Patrick 派翠克絕對能獲得島主的稱號!對於 Stone Island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點下播放鍵觀看,在 Patrick 的詳細分享之下,或許你也會被這經典臂章燒到!

 



Stone Island 台灣櫃點:

SOGO 台北復興館 7 樓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7 樓)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3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3 樓)

source/ YouTube, @patrickliu072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