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戀愛了嗎?網友將 Billie Eilish、Rihanna 等人「改變性別」,引發女粉暴動直呼 “你我可以”!

被譽為是「2019 年全球超級新人」,Billie Eilish 儼然締造了不少驚人事蹟。儘管起初只是與哥哥 Finneas O’Connell 在 soundcloud 平台上傳音樂,豈料潛藏的才華立馬就被環球音樂發掘,並憑藉著 19 年的《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專輯打下重磅佳績,除了發行首週便順利攻佔「告示牌兩百大專輯」榜首、爾後也藉著其中單曲〈Bad Guy〉獲得 2020 年葛萊美獎的「年度製作」和「年度歌曲」、成為當晚典禮上的最大亮點。

儘管在音樂層面,Billie Eilish 儼然就是個備俱風格的音樂奇才,但年僅 18 歲的她也鑒於自己的影響力,不斷地透過社群媒體傳達她對身體自主權的理念,譬如在五月 Billie 就曾公開「NOT MY RESPONSIBILITY」的影片,針對部分網友們對她身體的揣測直接回應,引發不少粉絲欣賞。然而她精緻的五官、近期也被網友們放上「轉換性別」的 FaceApp,但意外的是其軟體產生初的帥氣臉龐儼然引發鄉民們爭相朝聖。

 



 

這個軟體主要針對藝人的五官去做移植,而恰巧 Billie Eilish 的臉型正是屬於相當立體的類型,所以當這款軟體把她移植至帥氣俐落的油頭髮型後,深邃嫵媚的模樣肯定讓不少女性為之瘋狂。而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軟體同樣有幫其他知名藝人如 Rihanna、Kim Kardashian「轉換性別」,其驚人的結果同樣讓許多鄉民直呼「差很大」!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貼文一窺究竟。

 

source / B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