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火的變形蟲、工裝元素都有!街頭霸主 Stüssy 正式發佈 2020 夏季系列 Lookbook

先前 1017 ALYX 9SM 主理人兼新任 Givenchy 創意總監 Matthew M. Williams 與 Stüssy 打造聯乘系列驚豔四方,讓人體會到丹寧工裝的獨特街頭魅力。緊接著 Stüssy  正式發佈 2020 年夏季男裝 Lookbook ,從單品中可看見 Stüssy  毫不費力地將大地色調、大膽印花和特殊面料結合,打造出多樣化符合夏季的服裝。格子亞麻套裝,輕盈的網眼夾克搭配變形蟲印花,以及排扣短袖襯衫印刷全彩撞球桌,更不用說各式各樣的塗鴉短袖上衣,整體洋溢著夏日度假氛圍,使你即使在炎熱夏季,也能隨時保持街頭態度。據悉, Stüssy Summer’ 20 全新系列於已於各直營門市及 www.stussy.com.tw 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nfo/ Stüssy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